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

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 (DMCC) 是全球最具连通性的自由区,也是领先的商品贸易和企业中心。无论是开发世界级地产项目如朱美拉湖塔区(JLT)和备受期待的Uptown Dubai区域,致力于建设活力十足的社区,还是提供高水平的企业服务,DMCC都能为其富有活力的会员群体带来生活、工作和兴旺发展所需的一切条件。为贸易而生,DMCC持续为提升迪拜作为全球贸易中心的国际地位贡献力量。

吸引中国企业到自由区落户是DMCC经济增长战略的核心。2018年,DMCC自由区的中国企业注册数量实现31%的增长。自2017年以来,典范公关协助DMCC建立及运营微博和微信社交媒体平台,为其中国会员企业提供更专业的服务。不仅如此,在DMCC年度中国路演期间,我们还多次为其高层代表团举办主流媒体交流会。

undefined 截至2019年底,DMCC微博和微信平台已积累了超过7,200名粉丝
undefined 为其撰写并发布了430多篇微信推文和1,100多条微博内容。

Discover more from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