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HL

DHL隶属于Deutsche Post DHL Group (德国邮政敦豪集团),是全球物流行业领导者。DHL各事业部提供完整的物流服务系列,包括国内和国际包裹递送、电子商务运输和履约解决方案、国际快递、公路、航空和海洋运输以及工业供应链管理。DHL被公认为“The logistics company for the world”(服务全世界的物流公司)。

自2016年起,典范公关与DHL一同推广其重点品牌及营销举措,如高层访华、促进“一带一路”倡议的新产品及商业合作等。2019年,典范公关获DHL委任,在中国市场开展一个行业洞见宣传计划。通过介绍DHL对行业趋势的深度见解,显示其在物流领域的领先地位。

我们的服务包括开展新闻发布会,媒体采访,署名稿件和新闻服务等。

undefined 2019年,产生近300篇媒体报道,曝光数高达逾6亿次。
undefined 2019年,媒体报道平均分达8.8 分(根据DHL与典范公关商议及厘定的媒体报道影响力评分标准,最高分为10分)。

Discover more from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